2007-11-26

【Feel】夜深人靜




會胡思亂想的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夜晚的天氣比較冷

嘆出的那口氣,似乎來的特別有溫度

--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笨什麼

幹了很多蠢事

心有餘悸

換來的是噠噠噠噠

沒有一絲成長學習

明明沒有要升學,兩年後就踏出社會的我(也許還有一年當兵)

目前卻陷於沒成長的狀態,慘了

看起來真是個fool..

--

畫葫蘆很行,裡面卻沒有酒

--

還是得慢慢加油,不然真的就慘了

--

就算我已經倒在地上,我還是要笑。

2 則留言:

  1. 話說前兩天在"隔壁"吃的相當爽..XDDD

    過兩天跟你喬跨年假期的事..

    我跟左哥有點腹案了 看你有沒有興趣XD

    回覆刪除
  2. 根本就天亮了嘛

    大哥..

    隔壁聽說是我家還是你第二個家吼XD

    請說你的腹案..

    (不會又是到我家吃火鍋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