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Perfume】ck one summer 2008 限量版

【CK one 2008夏日限量版中性香氛】

基調:柑橘木質調
前味:西瓜
中味:小黃瓜
後味:亞麻木




這瓶香水,是最近的驚喜禮物,甫收到時,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

都要怪閃光隱藏的太好,完全被瞞天過海了。

先來說說聞到這瓶香水的起源

有次,去彰化遊玩,是金旺當地頭蛇帶我們去的

當我們來到他的家時,整個驚訝!!

原來他家這麼的金碧輝煌呀...

真是令人羨慕,隨後,他也就拎著我們去他房間丟行李了

重點就在他房間,他拿出了一罐試香瓶

我聞到當下就很喜歡,後來就問了金旺

他才說是ck one的夏日香水

後來就一直盼呀盼...

(因為我身上沒錢呀...我要省吃儉用...嗚嗚XD)

去了珍寶、SASA試香過,也去了專櫃問過價錢

專櫃買有送毛巾唷!(但是價格比較高就是了)

整個就心很癢,偏偏限量款,又沒錢

正想說要與他遠去時...

噹噹!!


閃光就在茫茫香海中,費盡九牛二虎之力

順便跟SASA的濃妝怪大戰過,終於...

Get !ck one summer 2008 限量版 入手

整瓶香水就是充滿了夏天的感覺,一種在海邊玩打西瓜的遊戲的景象浮現

建立在柑橘木質調上的味道就是甜甜的很好聞,我實在太愛這瓶香水了

想必他也可以給我用很久,生平中第一瓶100ml的香水~~

附上不負責開箱圖XD

下面是他頂端的貼紙黏合處


正面Logo,黃色搭配水藍的香水,喔~~~Summer


藍色的盒子附上噴頭,整體很涼快的感覺,相當有質感

整個收到這份禮物就是太開心了!!

真的...太愛這個味,甜甜的味道我都快被螞蟻搬走嚕!!

--

今年夏天,我是個Summer Water Melon Boy XD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不好億四~我想請問一下~SASA賣多少錢?還有我想請問你一下~今年CK還出過另ㄧ款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SUMMER 永恆夏日限量版男香
    不知道你有沒有聞過?因為我正在想哪個比較好那>"<
    感謝妳!

    回覆刪除
  2. 請問這款現在還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