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Good】Life`s To Do List.

如果人生要列出一些一定要去做一次的事情的話,一張To Do List

那可以從現在起慢慢增加了

人生嘛!總是要追求一些不一樣的體驗

有一件是在清單上但已經完成的,現在回過頭看依然覺得有趣且熱血!!

那就是『單車環島』,有機會也許會再去第二次。

(拖稿很嚴重呀....XD,作者外出取材,本期休刊)

最近還有一件必做的事情被增加到我的清單上面了

那就是被芋頭鼓吹的『紐西蘭跳傘運動』

他讓我看了一篇Mobile01的文章 → Click Me.

簡直只能說,一秒鐘幾十塊上下,真的是相當高價呀!

不過,我依然心動,有生之年一定得去跳個一跳

本來高空彈跳也是我很心動的項目之一,不過...

相比之下感覺就是差很多啊啊啊啊

畢竟都要簽死亡切結書,那我寧可挑好玩一點的(誤)

分享從文章中擷取出來的影片


我只能說這影片太犯規了,看的讓人熱血沸騰呀!!

最近很想做也該差不多該做的事情是『衝浪』

看著大蒜分享衝浪心情,沒話可說,我也想感受他不可言喻的感動呀!

但是,我是一隻米蟲,嗚嗚

我想衝浪啊啊啊啊

生命中的To Do List
  1. 單車環島
  2. 高空彈跳
  3. 紐西蘭跳傘運動
  4. (持續增加中)

2 則留言:

  1. 沒有我...嗚嗚

    我也要瘋狂一下

    回覆刪除
  2. 你還是先把環島稿清一清再說吧。

    學弟有約八月底衝浪,要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