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Feel】正點

今天大肆嚐試了修改Blogger

發覺相當有趣,比無名來的活多了

大家都快過來Blogger玩吧!


不用怕沒相本(有Google提供的Picasa相本1g)

其他的可以想法子跟我一樣新增

所以我新增了...

【Cbox】留言版

【Sony Ericsson】日曆時鐘

【Finetune】音樂播放器

【Blog APARTMENTs】跑馬燈訊息

【Blog APARTMENTs】週年慶倒數計時器

上面外掛有需求的可以問我呀!

外掛太多也不好,因此要有所選擇

不然會拖垮網站讀取的速度

之後,會再慢慢修改樣板的部份的XD

(等我把語法弄夠熟的時候)

喔,對了,我星期三(7/11)開始上班

不同以往的上班地點:技嘉電腦維修中心

希望可以做的好,學的多,賺的多XD

加油,My Lohas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