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Share】Free Hugs


『Free Hugs Campaign.』 - 自由擁抱運動

一個我很久以前就想推給大家看的影片,

看了心中有些感覺....




我覺得這個運動的本質意義真的很好

無可奈何的是,這樣的擁抱運動在台灣會有人肯跟別人擁抱嗎?

我想習俗上是不同的吧!他本身的意義看影片就可以感受的出來

一種很單純的擁抱,給對方溫暖的感覺...話說,我有一度想推行呢

不過,看起來好像不太會成功...(我也想要擁抱XD)

雖然影片中主角本身也受到當地政府取締,不過可是很多人支持他呢

這是一位澳大利亞人叫做Juan Mann,

在澳州街頭發起給予陌生人"Free Hugs"的活動

他說這是讓大家笑容綻開的一種方式

因為只要有一個人跟我擁抱,就會帶動旁邊經過的五個路人臉上的微笑

另外要推薦的是,影片中的配樂真的恰到好處。


【 Sick Puppies - Dressed Up As Life 專輯封面 】



影片中的配樂為這張專輯中一首曲名為『All The Same』的歌曲

真的很好聽,專輯中其他歌曲也相當不錯。

推薦給大家聽聽:)



4 則留言:

  1. 不用說了
    開學就我跟你一起推行吧
    有意義的活動不找我怎麼行~
    快!存錢製作牌子!

    回覆刪除
  2. 台灣的習俗,我只怕會被當成怪人XD

    來玩呀!!多找一些人好了XD

    回覆刪除
  3. 他的手不會酸嗎...

    回覆刪除
  4. 我看可能只有你發現這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