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抱怨】這什麼感冒

幹!!!!

這什麼感冒病毒!!!


喉嚨發癢

一直想咳嗽

鼻子偶而會塞住

嚴重一點會流鼻涕

但是....

我有看醫生呀!!!!

洗在舊X掰

看了三次醫生

第三次還換了別家看

每次都按時吃藥,不喝冰水

狂灌溫水

X的!!!

到現在還不好

這到底是什麼感冒病毒...

也太跩了

感冒病毒:身體裡只有一個頭!!

7 則留言:

  1. 我上禮拜感冒也看兩次醫生+打兩針

    一個多禮拜還不會好 超級毒的.........

    回覆刪除
  2. 超毒的

    我也要去打針了

    我的天呀!!

    回覆刪除
  3. 施主請保重身體~

    你該不會去一趟台北就水土不服吧=.=

    回覆刪除
  4. 讓身體狂流汗
    對鼻子效果非常好

    回覆刪除
  5. To阿帕

    不會啦!!我身體很勇健的

    我怕下次你來新竹才水土不服~XD

    To匿名

    多謝你的建議呀~

    也許我猜到你是誰?XD

    S開頭的?

    回覆刪除
  6. S開頭的?
    不好意思
    那個是林北留的
    不小心按到匿名= =

    回覆刪除
  7. .....呃

    我以為我另一個朋友勒XD

    之前跑來留言好像都匿名吧~

    猜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