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Movie+Diary】美國黑幫


【American Gangster-美國黑幫】

[主演 - 羅素克洛]
[主演 - 丹佐華盛頓]

一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演員又是兩大著名影帝-丹佐華盛頓、羅素克洛

丹佐飾演的是反派角色,最終被鍥而不捨的警察羅素給逮捕了。

片中有些微的暴力場面,比起其它的片算比較少了

其中一個很有印象,也覺得相當搞笑的有一個地方

有一個黑人幫派頭目對著拿槍指著他的法蘭克嗆聲:『有種你開槍呀!』

法蘭克也不猶豫太久,扳機一扣,『碰!』

再丟給他二十分錢。

當然也少不了溫馨的畫面

丹佐帶著老媽媽,進新房子時

還有老媽媽極力勸阻丹佐找警察報復的那一幕

真的相當令人趕動,感受到他母親對他濃濃的愛

美國黑幫也同時描述了美國的一個黑暗面

『警察貪汙』、『毒品氾濫』這兩大黑暗

在片尾,有貪污行為的警察(反而都是緝毒組的警察,相對的諷刺!)

遭到美國聯邦政府清算,其比例竟然有四分之三這麼多!令人髮指

聽說丹佐華盛頓為了這部戲還真的找Lucas談談,好屌。

Lucas在出獄後,自然是繼續活著啦!

總之,這是一部好片,節奏明快,雖然一開始比較悶一點。

不過,一開始也有潑油燒人的畫面就是了XD

這部片頗有"無間道"+"門徒"的味道,對這兩部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Diary】--

終於,期末考算是結束了

先來看一下我寒假要做的事情

專題 - 我想,這是最主要的部分了,專題我要好好的拼!

老師說了一句話:

『我希望你們可以贏得比賽,不只是對我,對你們自己也好,

我看見那種平常成績不好的人,比賽贏了,走在路上都威風

起來了。』

我要好好努力,希望同組的組員們共勉之,大家一起加油。

練團 - 本來以為除了專題外,剩下的就是滿滿的Caster了,結果大家還是都有事情要忙

會留著的也只剩我跟鼓手丹,一個貝斯一個鼓,我看還是只能練"練瑪莉歐演奏曲"了XD

隨便說說的,太難練了。

網路組 - 這個地方要實做完成另外一套系統,小朋友我需要你的幫忙唷!看到回一下XD

PHP我實在不熟,我比較愛用ASP.NET XD 大概是因為我比較懶吧!

小朋友是新上任的組長,期待他的作為,加油。

兼任助理 - 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很威,不過也還好XD

負責了兩個活動,一份是職訓局的講座活動

另一份是教學卓越計畫的講座活動

2/18就得繳出我的職訓局企畫了,接都接了,好好幹吧! 

因為接了這個活動,所以我要找一個團隊來幫我 3-5人左右吧

讓我們好好規畫這筆經費,希望可以找到好夥伴。

當然免不了的還有過年、出去玩吃大餐、敗家這一類的

已經開始在排行程嚕!最近的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我可能有當科男的天份吧XD!雖然有些狀況不明

不過,慢慢來吧!

還有呀...美國黑幫我根本就看到睡著

上面的心得有沒有騙到你呀XD

不過原因是因為我累了,加上阿丹的影片好暗喔~

所以就睡了XD,但是大家都推說是好片

有比"投名狀"更好的趨勢,推薦大家去看

但是不要像我一樣唬爛就好了XD

寒假算是正式開始了,第一個在高雄的寒假

共勉之: )







4 則留言:

  1. 孤男寡女在暗暗的地方

    當然會睡著啦 科科

    回覆刪除
  2. ...

    我就還打了一篇電影心得

    你都不關心就顧著噹我

    嗚嗚

    回覆刪除
  3. 佳和,我好像不會比你輕鬆耶!
    有時間練團..這個東西...
    好像比較重要齁!

    話說,你已經開始衝專題了...
    我們還沒毛勒。
    要做的太多了,時間一直被切。
    頗幹。啥咪毛的事情一大堆...

    FTP組長,務必搞起來呀...
    我是認真的...
    BTW,
    你是不是在你那台電腦建立起你們的專題了呀?
    會不會太衝?XD

    回覆刪除


  4. 我會好好弄的,畢竟現在是你的下屬。

    不能讓你太丟臉呀...

    我會加油的。

    電腦喔..

    建是建了,不過沒給他們用就是了

    有想過,但是覺得好像不太好XD

    那台主要我是要自己弄ASP.NET的~@@

    話說我有在想ASP.NET可不可以建FTP用XD

    之後那台我會在重灌 因為有一顆硬碟好像怪怪的

    抓不太到~XD

    抱歉呀!!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