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Diary】醫院

早在昨天就講好今天要去省立醫院,陪小帽去。

今天睡醒沒多久,老媽就打電話來了,在電話裡頻頻告誡說要記得戴口罩,要噴消毒酒精,諸如此類的方護措施。

就怕我去了省立醫院一趟把病毒全都給沾染回來了,哈哈。

當然我也是有很認份、乖乖的聽話,也是因為我本來就想要這樣做了,畢竟能不沾染病毒就盡量不要嚕!

到了醫院,看見許多的病人,有女兒帶著母親的、也有兒子女兒都陪著母親的、也有跟朋友來的老芋仔,穿的到是相當有型,膝上短褲加上內紮襯衫以及他的高筒襪加上皮鞋,嘖嘖!英倫風來了XD

醫院真的是相當奇妙的一個地方,可以見證人的生老病死,從出生就在醫院的那刻起,好吧!少數人也許不是在醫院出生的,畢竟現在在火車上出生的都有了,回到重點,老了也就會生病,也到醫院去,有些人臥病在床,最後的死亡也就在醫院,或是意外發生的也在醫院,真是一個看見人生縮影的地方呀!

想著想著,想到了最近常出現的話題『是否結婚?!』,看著母親躺臥病房上,有兒子女兒幫忙推著進出電梯,或是陪在自己身旁,那些留在心中的一幕,也許都可做為電影中的場景之一呢!也是受到了那篇文章的影響,我深深覺得那篇文章<文章>影響我很深(跟結婚沒關係,單純是跟照顧老年後的父母有關係),認為我是怎麼被父母照顧長大的,我就該怎麼樣去照顧父母的老年,因為我爸媽結婚而生下我,也照顧了我至今,我曾經也想過當不婚族,不過那念頭幾乎稍縱即逝,因為我覺得老了很孤單,除非你有非常要好的朋友一直在你身邊支持著你、陪伴著你,那也不失為一種老去時的陪伴,就像我今天看到的老芋仔先生,也許只是我自己的猜測,他就只有一位朋友陪在身旁,指引著那位老芋仔方向,結不結婚是一個沒有對錯的問題,也因為他只是一個形式,跟一個制約行為吧,好複雜的話題呀XD

只是今天在醫院看見了許多畫面,在心中所產生的一點感覺罷了~

我只能說,醫院感覺病毒真的很多呀~XD我吃飯都盡量扒快一點,就怕身為健康男子的我一瞬間淪為病毒的階下囚,也希望小帽看完醫生之後趕快好起來吧!我相信你不會想要花第二次的380圓去做快篩了,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