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Diary】準役男 - 剪毛預告



這圖跟我要當兵一點關係也沒有XD,純粹某天逛街看到類似的東西

就想著要把他畫出來看看,他叫做『海綿皮卡』XD

千等待,萬等待,終於輪到我要展開我的軍旅生涯了

就在我剛下高雄的那一天,這麼的剛好

老爸打了通電話通知我,跟我說明了我新訓的日期跟地點

我還以為是我老爸想念我,要我早點回新竹去才唬爛我的,呵呵

10/14要進去新訓了,在關西,巧的是大學同班加上我共有四個人同梯同新訓中心

小保、台客、小梁、加上我

三個桃園人加上一個新竹人,不經意在以前專題學長的MSN狀態上也看到

『2078T 10/14關西』,連碩班學長也跟我同梯,真是夠扯的了~

這星期五我要去剪毛了,在中秋前夕,我的頭可能就跟月亮一樣圓了

我要去楠梓那間往都會公園站那個地下道旁邊的露天理髮廳剪毛

就是有那個拉二胡那傢伙,反正我只是要理個大光頭,所以不如就來特別一點的

希望大家看到我時,不要太過驚訝....

準備展開我的『阿爾米賴福(Army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