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Diary】轟炸耳朵的這一天


[今天沒找他一起來,所以給他一點戲份]


是的,這個星期六也就是今天...

睡到下午的這一天

然後耳朵轟炸了一天

就這樣,結束。

就是有人會想點繼續閱讀。

心血來潮的喵喵咪[莊雅涵]

找了阿丹,阿丹找了我,我們找了依芩[其實他只是去吃飯的XD]

我們就拎著飯殺去了熱音社

[當然背著我的WhiteWhite,騎著我的小白旺]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今天的轟炸耳朵之旅

[原來,轟炸耳朵也可以是這樣的嗨XD]

半式的套團 - Bass跟Drum的出動

雖然經常對不到拍子、鼓手有時也會亂掉

常常不知道打到哪一節

[白目如我們,還是笑得很爽XD]

到後面的有時巧妙的合到拍XD

很爽,雖然還是有待加強的節拍

可以大吼大叫果然很蘇胡

[貓咪打鼓,我跟阿丹:阿~~~]

手怎麼還不長水泡然後長繭呀!?

[好痛~]

希望明天正式套團可以很順利的衝著去,把卡關的地方都殺著去吧!

感謝今天貓咪的邀約、依芩的對拍、阿丹的飲料、粽子的指導、這麼多要感謝,我還是...

感謝天吧XD [以前不知道哪一年級的課本第三課 - 謝天]

Go Rock Go Rock Boys~~今天的Circus真好看(L)


[I`m a Soldier.I always hope to be the Winner.]

--

突然懂了一些事情

也許過了今天又會開始迷惑

至少在這個當下,我突然懂了

也許是以前的孽行現在在遭報應XD

不過,我猜是我的Problem

但是,我決定好要做的還是會去做

就算倒在地上我還是要笑。

儘管是已經流著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