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Diary兼揪團】跨年、還有今天



【ROCK YOU 2008 Music Fair 高雄縣跨年搖滾音樂節】



活動內容:

(一)跨年搖滾:陳綺貞陪你倒數、旺福、Tizzy Bac、許哲珮、雀斑、跨年甄選樂團10組
(二)跨年市集:三大主題 - 原創生活、城市發光、公益社會
(三)跨年影展:搖滾世代 12/30 16.00@東亞戲院
(四)跨年肥皂箱:情商Comedy Club南部首度登台
(五)煙火SHOW:留下2007最美好回憶
(六)像星星一樣 Like a Star-高雄縣跨年搖滾音樂節紀念合輯 12/15發行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呀?

找人中,不然總不能我自己去吧~(沒女友的悲哀!!)

去年去逛過市集,但是沒留下來跨年。

其實我比較喜歡市集多過於跨年啦XD

是聽到有些人有瘋狂的活動,不過我今年還真是很懶惰

有沒有人要陪我逛逛市集、聽聽樂團(有陳綺貞唷!!)

我就老實說吧!

目前報名人數:0

--

這一天,想做一件事情。

噓~

--

喔,對了。

今天游泳接力再度獲得四人混接銅牌四枚、十二人接銅牌十二枚

目前人生中累積一銀一銅的獎牌....

悶的是都不是自己拿手的項目。

居然是一個一年才下水一次、兩次的游泳競賽

因為是團體賽呀!!!!

辛苦小莫學姊跟阿德學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