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Diary】充實的假日?


星期六與日

就是這兩天

又這麼的度過了

充滿娛樂、跟宅味!?

The End.

星期六--

其實這一天,也就是整天從醒來到太陽下山

我人都在機房裡面弄我的機器

還有念那小說

小說就可提提了

有一本九把刀沒放在網路上的小說 - 第八銅人

還滿好看的,其實只有一集倒是令人扼腕的地方。

劇情就顯得稍微急了點,不過依然不錯看

最近也是狂k獵命師傳奇,消磨時間挺好用的

但是,我似乎有許多事情要做,就是擱著,最近真沒那種心思

好想無止盡的放空再放空呀.................

星期日--

睡醒都十二點多了,都怪昨天莫名其妙失眠了

唉~

本來要去機房再過一天的

因為阿丹:『我想去市區。』

就浩浩蕩蕩的殺去市區了

不過也好,我把我的一百元交換禮物搞定了

也敗了一個可以放書的袋子,他挺便宜的:)

晃了兩間Target,有人找不到想要的帽子

雖然我覺得有幾頂是我喜歡的型XD

CINEMARK - 第一次去

還滿不錯的,他的座椅還真是奇妙,還算舒服嚕~

電影劇情節奏安排的不錯

雖然都是老梗XD,可是結局有點鳥

聽說那個P47是第三集的梗



凌晨的風,咻咻的吹

冷了點,不過倒是挺令人清醒。

為什麼星期四有事情勒?唉~
--

最近的自己還真是懶散

各種事情停滯不前

大概是因為腦袋都在思考別的事情吧!

我真白目,硬是要踩進這趟渾水。

真想無限的放空放空放空....

有些事情思考再思考,抉擇了又抉擇

幹!無限迴圈

要當機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