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樂活】嚐試Lohas

WIKI說:

『樂活族又稱樂活生活、洛哈思主義、樂活,是一個西方傳來的新興生活型態族群,

由音譯LOHAS而來,LOHAS是英語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

意為以健康及自給自足的型態過生活。』


幾天前,就跟我的好室友芋頭借了他放在陽台曬太陽已久的"鐵馬"

看著今天天氣實在很好,忍不住拿著我的新玩具『vivitar』LOMO相機

傳說中的陽光牌相機,看著他相當有LOMO味道的暗角...

看著別人拍的美美的照片,簡直每一張都可以做成明信片了呢XD

總覺得Lohas就是可以很愜意、輕鬆、舒服、自然的過著生活~

所以,我牽著鐵馬去後巷的老牌腳踏車行灌氣,老闆簡直就埋藏在一堆鐵馬中呀XD

修好後,為了可以載我家閃光,讓他體會一下久違的鐵馬,我也把俗稱的"火箭筒"給裝上去了~

就這樣,我今天一天的鐵馬生活就出發了!
之後的照片洗出來後再跟大家分享,畢竟VIVITAR是一台底片機呀~

如果失敗了,就不分享了....XD

只知道學校裡有些地方配上夏天的藍藍天空

真的是很漂亮,夏天的風味說...

也去找了我兩個好室友最近如火如荼的營隊活動

看了後,感覺真是辛苦,希望活動當天的小朋友們可以玩得很愉快

拍VIVITAR真的忍不住想拍完它,然後去洗出來看成果呀~

看他覺得不錯的景色一點都不想放過

雖然總是有人說底片燒錢燒很兇(我也這麼覺得..XD)

不過還是想拍呀!!

本來也想讓閃光拍拍看的,可惜,她最近都要忙著補習

不然,她應該可以體會到那種感覺吧XD

(雖然她看到別人的照片暗角時,還問我說怎麼會這樣,我還說那是特別的地方,她就說:『ㄏㄚˊ..那樣哪裡好了...』我:『....』)

鐵馬的步調不相機車那般快,是慢慢的,所以風景在身邊也都不會迅速溜走~

但是騎車要很小心就是了,沒有後照鏡還真是很痛苦...

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呀XD

相簿重新啟用[yam部落-cphskid],還會有些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