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Movie】HANCOCK - 全民超人

【HANCOCK - 全民超人】

主演 - 威爾史密斯

↓以下有雷↓

就在前幾天,跟閃光心血來潮想要去看電影

(其實是因為家裡太無聊了XD)

就挑了在預告時我就已經想要看的"HANCOCK"

除了因為他是動作片之外,特效也是值得去電影院看的一部分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是威爾史密斯的影迷呀XD

雖然不敢說他演的每一部都看過,但大多數都有看啦

就連幸福來敲門也是呢!(他是部溫馨勵志片)

畢竟威爾史密斯又好笑又帥又會演呀XD

劇情述說是指他是一位與生俱有超能力的超人

但他卻不如一般的超人一樣隱姓埋名的行俠仗義

他不是個人人讚賞的英雄,而是被罵"asshole"的超人

他的行俠仗義總是帶著渾身酒氣加上那麼許多點的率性

所以太過自由的下場就是遭到大家的唾棄

直到他遇到一個推銷愛心的男公關(?!)

才慢慢的將他改變

我印象中有一幕很深刻,也許很短且不經意

那是在他牢裡時,公關的老婆帶著兒子探望Hancock時

鏡頭只有Hancock,而且是景深,焦點只在他身上

整個畫面呈現出Hancock很孤獨的感覺,真令人鼻酸

而女超人的真相發生後,Hancock跟他打架那段個人覺得太過誇張

怎麼會女超人這麼強大,連氣候都可以操控...

我還以為我是不是轉台轉到X戰警哩...

後來,當女超人跟他講一切時,真的覺得Hancock滿慘的

沒有超能力又被追殺,但是還是拯救他的老婆(女超人)

而且還救了這麼多次...

他老婆也真夠狠心的了,Hancock失意就算了

居然一開始還不認他,虧他還救他這麼多次

雖然說女超人也許是害怕再度被追殺而被迫分離吧!

在最後的片尾時,想不到Hancock居然再次的拯救了女超人

也讓女超人繼續跟男公關在一起,放棄了他們的夫妻情感

個人覺得這部商業片就滿熱血的

不過...

閃光:『我比較愛好和平主義吧!我不喜歡他救人還破壞這麼多東西...

還有在監獄塞屁股那段,我覺得塞跟被塞應該心裡會不舒服吧!』

男生女生看可能感覺會差很多唷XD

以男生的角度來說,我是覺得很熱血啦!

不過片中不合邏輯的地方也很多,把他當娛樂片看看就好~

單純享受他的笑點跟聲光效果我想是不錯的一部片~



1 則留言: